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早晨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 山東棗莊現代實驗學校三年級四班 張晨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第二天早晨,草地上、小河邊、屋頂上、公路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雪,像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這可樂壞了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他們在院子里快樂的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真高興呀!

  枯木搖擺着它那光禿禿的枝條,給人帶來沉悶。這時候,從遠處傳來了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他們讀得是多麼清晰、洪亮啊!

  時間漸漸地過去了,太陽露出了紅紅的笑臉,溫暖的陽光布滿了整個大地。

  啊,我真愛冬天的早晨!

  指導教師:王秀麗

本文描寫的是冬天早晨的景色,主要寫了早晨的雪景,小作者通過細緻的觀察和細心的體會,把冬日早晨的雪景描寫的十分具體、生動。這是與小作者平時注意留心周圍的事物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