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看火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看火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8年5月31日,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早上媽媽問我:”你是願意參加媽媽單位組織的迎接奧運火炬的活動,還是去參加木蘭山的野戰活動?這個六一你做主!”,叢林野戰?是我早就想參加的活動了,想想看吧,拿着激光槍,穿上迷彩服,在森林中打仗,多有意思!奧運火炬在武漢傳遞,我也盼望了很久,爸爸說的對,這可是一件百年難遇的盛事,對了,就去看奧運火炬傳遞,以後有機會打野戰的。 

  我隨着媽媽單位的車一起來到了漢口江灘邊,還沒進江灘的大門,就看到沿江大道上人山人海,人們臉上洋溢着興奮的笑容。人人手裡拿着小五星紅旗和五環旗,有的人頭上綁着紅絲帶,像我這麼大的小朋友個個臉上貼着紅心或五星紅旗,最有趣的是還有小狗也來湊熱鬧,身上被它們的主人貼得花花綠綠的。人們象潮水一樣湧向江灘的大門,我被擠得幾乎站不住了,來看火炬的人真是太多了。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江灘,江灘裡面又是一番景象,裡面紅旗招展,口號聲此起彼伏,只要有人起頭喊“中國”,馬上無數的人跟着喊“加油”,“四川”“加油”,“北京”“加油”,我也起勁地跟着大人們一起喊,盡情地抒發對祖國的熱愛之情,對北京奧運的期盼之情。雖然太陽象大火爐一樣照着,可是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的我似乎都不覺得熱,守着好不容易才佔到的位置,伸着脖子,生怕錯過火炬傳遞活動的一點一滴。 

  可惜的是由於江灘上迎接火炬傳遞的人們太熱情了,為了安全起見,江灘上的火炬傳遞臨時改變了方案,我只看到坐在車上的火炬手和火炬。可是參加了迎接火炬的這個特別活動,感受到了武漢市民的愛國熱情,也算是我的一個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六一看火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看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