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眾一心,使災害變的不再可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眾一心,使災害變的不再可怕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萬眾一心,使災害變的不再可怕 標籤:萬眾一心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災害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大家一定還記得那場突如其來的唐山大地震吧,原本是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卻不幸變成一片廢墟。

  2008年5月12日,在我們中國的汶川又發生了一次8級特大地震。事情剛發生,解放軍叔叔就迅速趕到現場,全力搶救。

  在汶川地震不久后,青海玉樹縣又發生地震。有的家破人亡,有的妻離子散,有的被活活砸死……現場慘不忍睹!

  風雨同舟,我們一定不會忘記舟曲泥石流。在那繁華的縣城,竟被那無情的洪水整整淹沒了五公里。

  災害無情,人有情。我們堅信,只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就會使災害變的不再可怕!

  南關小學五年級:王勇

您正在瀏覽: 萬眾一心,使災害變的不再可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眾一心,使災害變的不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