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狂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狂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徐老師,徐老師,這一次的六一節是什麼活動?是跟以前一樣的拍賣嗎?”徐老師一臉神秘:“天機不可泄露。”看來這次的活動可非同一般呀!我的心中莫名的起了小小的期盼…… 

  “同學們,遊園活動開始了。”答案在徐老師的一聲令下赫然揭曉。同學們都像籠子里剛飛出的小鳥,衝出教室。我一看,哇!每個班級都排起了長長的“龍”,我把整幢教學樓跑了個遍。咦!這條“龍”看起來比較短,不如,先玩這個了。我伸過頭,仔細看項目,咦?“水中撈月”?難道讓我們跟猴子一樣去水池撈月亮?再說,在這陽光明媚的,哪來的月亮?我滿懷好奇伸長脖子往教室里一看。哦!原來是夾彈子。嗨!這可是我的拿手本領,我興高采烈往隊伍里一站,做起了“龍尾”。 

  終於輪到我了,我帶着自信的笑容,拿起筷子,就迫不及待得開始“撈月”,工作人員忙阻止我:“還沒開始呢!”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開始!”只聽鄔老師一聲令下,我用筷子,撈起“月亮”來。一個個圓圓的“月亮”沉浸在水中,乖乖地排着隊伍,聽從我手中筷子的調配。不一會兒,盆子里的“月亮”越來越少,桶里的“月亮”越來越多,我也夾得越來越順手。“到!”只聽鄔老師一聲令下,我放下筷子。工作人員把桶里的彈珠一數:1、2、3、4……15、16、17、18……29個。我夾了29個。“太棒了”,我興奮地拿着成績紙,到老師面前,鄔老師給我打了個大大的“☆”。我一蹦三尺高,又沖向了另一個目標。 

  接着,我又玩了氣勢洶洶的“橫掃千軍”,難度頗高的“掌上明珠”,還當了一回姚明,來了個“大灌籃”…… 

  六一的狂歡仍在繼續中,那笑聲回蕩在教室里,回蕩在校園裡,回蕩在這個歡樂地節日里……

您正在瀏覽: 六一狂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