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把失敗的路,再走一遍》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把失敗的路,再走一遍》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如果方向是正確的,那麼就把失敗的路,再走一遍,那並不是害怕風雨,是因為心中知曉哪有坎兒,更比那些未知的風雨好走。

  是的,我也曾經失敗,那一張85分的期末試卷,就像是一塊燒得紅通通的鐵板,烙在我的心上。聽到“85”分時,我的心在破碎、滴血,痛苦不已。失敗猶如一道傷痕,看不見卻感覺得到,它也好似一座泰山,沉重地壓在我的心頭,讓我每每想到,有像有無數把利刃直插我心臟,那般的痛。

  可是,我的這點挫折與他相比,那簡直是不值一提了。

  他,睡過橋洞,吃過剩飯,撿過衣褲……他在那黑色的歲月中,猶如一匹狼,忍着飢餓,時不時地對明月嚎叫一聲,有人勸他改行。儘管他的內心也充滿彷徨,可是,他依然毫不鬆弛地努力着,奮鬥着,思考着……終於,事業有了起色。他就是——黃渤,那酸楚與黑色歲月的人生主角。

  生活就像一齣戲,自己就是主角,那黑色的失敗讓我痛苦,也給了我啟迪。正是那些的失敗,我才有些醒悟。如今,心中的黑暗早已消失,曾經不敢面對的傷痕,我已坦然接受,我要把失敗的路,再走一遍。考試?早已不是我心中的陰霾。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王威霖

您正在瀏覽: 讀《把失敗的路,再走一遍》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把失敗的路,再走一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