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他的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他的善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我終身難忘,難忘他的善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連蹦帶跳的拿着好不容易向媽媽討來的10元錢去文具店買鋼筆。在文具店的鋼筆櫃檯前又挑又選,終於,我挑了一隻淡粉色的鋼筆,筆尖又細又長,粉中還交錯着銀白色。我從口袋裡掏錢時一下子愣住了。口袋裡的10元錢不見了!哪去了?哪去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要是這鋼筆買不到,媽媽一定會澤罵我吧10元錢弄丟了,或者不相信我,說我拿着錢買零食吃了。我低着頭走出文具店,迎面跑來一個小男孩,他看起來還不到10歲,脖子上系著紅領巾,個子很矮,差不多是小學生。她仰起頭來問我:“姐姐,你是不是丟了10元錢呀!”我點點頭。小男孩接著說:“我剛才看見姐姐的口袋裡有一張10元紙幣掉下來了,現在我把錢還給姐姐。”我想小男孩道謝后買下了鋼筆。

  出了店門,小男孩一蹦一跳的離開了我的視線。看着他瘦小的背影,我忽然覺得是那麼的高大,因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如果人人都這樣,世間將會多美好!

  每當我用這支鋼筆時,我都會想起那件事和那顆善良的心。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他的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他的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