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着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大大的耳朵,外號叫大耳朵圖圖。

  她能歌善舞,可愛得很,我妹妹很瘦,因為我練過台拳道,所以,她每次受人欺負的時候就會說:“等我姐姐來教訓你!”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妹妹而感到驕傲!!!!

  她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能說會道!在班裡可是一個“故事大王”!她在班裡表現不錯,假如哪位同學心情不好,她總能把那位同學逗樂!但是在家裡可不一樣了,又淘氣,又頑皮,真是一個“兩面派”。有一次,我和妹妹來到老爺家,老爺愛養花,所以窗檯、陽台上到處都是美麗的花。到了午睡時間,大家各自回各自的屋子。我和大家都慢慢地走進了夢的遊樂園,大家都在做夢,就只有他一個人,到處亂跑。

  有一次,她可淘氣了!特別是來我家的時候,就拿那次說說吧!暑假期間,她來我家玩。一進門,馬上“溜”進我房間,翻箱倒櫃不知在找什麼。“噢!找到了!”她叫起來。原來是我那充氣娃娃,因為充氣娃娃是我三歲時姑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到現在已經褪色了許多,妹妹卻說娃娃得了“白血病”,還要給娃娃打針!她在柜子里拿了一根針,往娃娃的屁股紮下去。娃娃成了一塊又干又癟的塑料皮!我哭笑不得,說:“充氣娃娃不是有血有肉有骨頭的人,是充氣玩具呀!”她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縉雲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寧亦凡

您正在瀏覽: 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