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哄妹妹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哄妹妹睡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妹妹說好我哄她睡覺。

  吃完午飯,我命令式的說:“冉冉,該上床睡覺了,要不然就不給你講故事了!”妹妹只好乖乖的聽我的話,立刻上床躺倒被窩裡。我從格林童話中挑了一個故事繪聲繪色的講了起來,她也聚精會神的聽着。故事講完了,但她還是忽閃忽閃的眨着眼睛。看來講故事是沒用了,我來了個突然襲擊,嚇唬她說:“許馨冉!你快睡覺吧!再不睡大老虎要來抓你了!”說完,我假裝閉上眼睛。可妹妹知道不會這樣的說:“姐姐你在跟我開玩笑的,不會這樣的,是吧姐姐!”這回,我絞盡腦汁想了個辦法:數羊。結果數着數着,我的眼皮打開架了,我睡著了

  看孩子確實很難,應了我姥姥的哪句話,“看孩子看着容易,做起來難。”但是如果用心做的話,就能做好,說明我還是沒用心,什麼?你問妹妹最後睡著了嗎?嗨!睡著了,睡的還很香呢。

您正在瀏覽: 哄妹妹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哄妹妹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