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妹妹的一技之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一技之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姐,你別走,留在這兒陪我玩!”我剛走出房門,妹妹又把我拉了回來。她的嘴巴翹得高高的,兩眼直勾勾地盯着我,一副可憐相,真叫人不忍離去。

  我的妹妹今年10歲,快讀五年級了,大家都叫她嘵嘵。妹妹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如果你離她很近,她一轉頭,準會把你打得生疼,她那一張娃娃臉襯着這頭髮,顯得更可愛了。

  妹妹喜歡跳舞,曾在各種比賽中多次獲獎。我好久都沒看妹妹跳舞了。於是,我一回到房間,就對妹妹說:“嘵嘵,跳個舞吧!”“好啊!”她爽快地答應了。說罷,就把我的小床當舞台,翩翩起舞。她的舞姿優美,十分動人,我不禁連連拍手叫“好”!

  只間她把是后輕輕一攤,整個身子都隨着一字張開的腿坐了下去。幾秒鐘后,她的雙腿向里收了一點,身子往上一提,整個人又隨之站了起來。她繃著腳尖,提着“裙子”,在我的床上如小鹿一樣蹦來跳去……

  我簡直看入迷了,已經忘記了稱讚,不知為什麼,嘵嘵今天的舞姿特別美,真實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嘵嘵在高興的時候,她會跳舞,在不高興的時候,她也會跳舞。她已經把舞蹈融入了生命之中,不離不棄。而且,她每天堅持練習跳舞,無論在哪兒,無論在幹什麼,只要一到七點半,嘵嘵都會放下手中所有的事情,在床上或地上進行練習。也許,這就是她舞姿優美的根本原因吧!

  “姐,我跳完了!”嘵嘵的話在這個安靜的屋子裡縣得格外的大,打斷了我的思考。

  就在今天,這個平凡的下午,妹妹嘵嘵教給了我許多,也讓我明白了許多。優美的舞姿,是長期勤學苦練的結果。所以,我們以後無論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勤學苦練。

  呵,我的妹妹,我是如此喜歡她。因為,她是那麼天真,那麼聰明,那麼可愛,那麼討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一技之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一技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