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標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標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大,以外表來看就是人高了,肥了,漂亮了……可長大僅僅是這樣嗎?不,長大也有各式各樣的標誌。

  一年級的時候,管他(她)是男是女,一起玩兒就完事了,做早操的時候還男女搭配,“手拉手,一起走”。後來長大了,男女之間出了成堆的“小事故”,所以我們班的“男女世界大戰”都開了無數次了,這期間就會導致老師那兒經常有訪客來告狀。

  以前的上課氣氛真的很熱烈,一道題布置下來,舉手就舉得一個比一個高,生怕老師看不見,積極圈裡人老多老多了呢!可現在積極圈裡出圈的比進圈的多上好幾倍,老的成員所剩無幾,新的成員又少得可憐。不是我們不知道,而是我們懶:懶得舉手,懶得動嘴。有些時候都懶得在老師面前開口,就連直接回答老師都不肯。

  從前的我們一下課就一蜂窩地湧出教室,玩東玩西,大吵大嚷。可是這學期開始不知怎麼了,下課都喜歡賴在教室里不肯出去。從前那一下課就空蕩蕩的教室變得滿滿的,反倒是走廊上變得空蕩蕩的,頂多就衝上來幾個隔壁班的。放眼看看整個四樓,就只有我們班門前空空的。

  長大了,似乎什麼都變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標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