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又野蠻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又野蠻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橢圓形的頭,一雙調皮又好奇的眼睛,一口因吃糖太多而被蛀的牙,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的小臉。這就是可愛的妹妹。

  妹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人。每天,我都會和妹妹一起在花園裡玩球。除了看電視之外,每天和我玩球是她最開心的時候了。玩球時,要是她的‘奸計’得逞了,或者是她進了球的話她那笑聲簡直是整條街都能聽到啊!

  不過妹妹不僅是個活潑可愛的人,也是一個十分野蠻的人。有一次,我剛得到了小組積分第一名的獎品,那個獎品我十分喜歡。但是,因為我幾乎每次得到獎品都會給妹妹,所以她這次又照例上來要獎品了。因為我特別喜歡這次的獎品,所以我不想給她。但是她開始發脾氣了,“哼!這是我的!”妹妹哭了起來。我覺得這個禮物本來就是我的,不想給她。但是我看她哭的聲音都好像能貫穿十幾堵牆隔音牆了。於是,我便軟下心來不是很情願地把獎品給她了。

  唉,真拿她沒辦法!

  雖然妹妹總是可愛中帶點野蠻,但是我們一家人還是非常愛這個可愛又野蠻的妹妹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又野蠻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又野蠻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