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醉”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七彩童年,美好而又純真、輕鬆而又快樂。在我的金色童年中也有這麼一件趣事。 

  三歲那年,我還在幼兒園無憂無慮地瘋打瘋鬧。一天,我跟往常一樣纏着爸爸媽媽,玩了一個下午,自然餓得飢腸轆轆。爸爸媽媽連忙去廚房裡熱火朝天地忙做飯。顧不上我在客廳里又哭又鬧。算了,既然大家都不理我,那就只好“自力更生,豐衣足食。”我像腳底抹了油似的,悄悄溜進廚房,偷偷摸摸地打開冰箱門。唉......只見裡面空空如也,只擺着一瓶媽媽剛買的酒醪糟。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抽出一支勺子,“呵呵,我超級無敵小美女可真是聰明絕頂呀!”我自言自語地說道。“嗯?”媽媽聽見了我嘰嘰喳喳的笑聲,猛地一回頭,我趕緊把醪糟藏在身後,支支吾吾地問:“干......幹什麼?”“沒事兒了。”媽媽見沒什麼異常,扭頭繼續做飯。我心裡暗自高興,隨即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哇!甜中帶酸,酸中帶甜,我不禁喃喃自語道:“真是人間美味啊~~”剛吃完幾勺,我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一轉眼把酒醪糟吃得一乾二淨,嘴裡真是回味無窮!幾分鐘后,我發現自己頭暈暈的,手腳也不聽使喚,眼皮也開始打架,竟昏昏沉沉地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吃飯了,大家都從房間里走出來,看見我滿臉通紅躺在沙發上,慌慌張張地跑過來。我隱隱約約聽見爸爸媽媽從廚房裡傳來的詢問聲,慢吞吞地睜開眼睛,看見我沒事,大家又看看茶几上空空如也的醪糟,各自哄堂大笑,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也跟着笑了起來。 

  現在每當別人提起這件事,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紅起臉,恨不得找個地縫給鑽進去。但是我知道,這種傻事我再也不會做了,因為我長大了,學會了知識,懂得了道理,但我多想回到那段純真美好的時光啊!

您正在瀏覽: 我“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