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嫉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嫉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吧,看着別人很好的生活,我們難免會嫉妒。可是到底為什麼會嫉妒呢, 其實真正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沒有。是的,就是因為我們自己的生活並沒有別人好,有時候真的會產生一種比羨慕要厲害上幾分的情緒,名為嫉妒。

  一直覺得嫉妒都是個很奇怪的東西,為什麼要去嫉妒呢,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去嫉妒就可以得到的,有這個時間去嫉妒還不如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去努力,你想要的最後都會有。可是有些事情你還是要自己去做的,嫉妒真的沒有用。而且再說,這個世界上生活過得比我們美好的,過的比我們好的人, 有的是了,如果每個人我們都要去嫉妒一下的話,那麼真的遲早我們都會累死的,何為心累,我想這就是了,真的那種感覺特別心累,何必要去嫉妒別人呢,自己好好努力,都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嫉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