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牛朗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牛朗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心裡總會有思念家鄉的情懷。我深深的愛着我的故鄉。 

  ——題記 

  我的家鄉在福鼎,有許許多多的名勝景區,素有着雲霧膝繞和奇峰怪石的太姥山;清晰見底的楊家溪……而我最喜歡的卻是碧海藍天,水天相連的牛朗崗。 

  海·天空 

  牛朗崗的天空是那麼的湛藍,而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一朵朵變化多端的雲無憂無慮 地遊盪,時而像只溫順的小綿羊,時而像只活潑機靈的小白兔,海風一吹……碧藍碧藍的海水和天空緊密的相依在一起,陽光灑在海面上,海面上便波光粼粼,閃爍不定,如金子一般閃閃發亮。偶爾幾隻雪白的海鷗輕輕掠過那金子般閃爍海面,便劃出一道美麗弧線。遠處的海和天空融力一體了,那是太陽升起的地方。 

  礁石  

  在沙灘的一邊卧着的礁石是星羅棋布,層層疊疊,洶湧的浪濤一層又一層地拍打在礁石上猶如一個個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定,你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礁石上趴着無數的小螺,縫隙間藏着螃蟹,小蝦,黑步甲之類的小動物,吸引着人的眼光。 

  沙灘 

  最熱鬧的要屬沙灘了,它平整遼闊。金黃鬆軟的。人們在沙灘上漫步着,歡笑着,撿着鑲嵌在沙灘上形態各異的貝殼。聽着海鷗的叫聲,人們的歡笑聲,陣陣的浪濤聲,海風……就像一曲歡樂的海歌。還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他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奔跑着,嬉戲着,身後留下了那一串腳印,被海水一衝便又消失了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牛朗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牛朗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