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前一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前一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一輪把半個天都染的通紅通紅的旭日從東方天邊升起,剛從睡夢中醒來惺忪的睡眼似乎對這種艷日產生了過敏反應,簡單而又迅速地合上了。看着那個被很多人期待而又恐懼的六月在家,學校,廁所這種單調的路上漫漫逼近,而自己仍能輕鬆釋然地享受那份屬於自己的陽光,我真覺得那是一種幸福,幸福的能讓我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偷偷地笑,在某條無人的路上哼起無人知曉的歌。臃腫的冬天真的退出了這個四季輪迴的舞台,悄悄地,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我一直在感慨為身摸冬天在整個四季中是那摸的稜角分明,雷厲風行。冷,就一個字,卻使你不得不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抵抗,它來的匆忙,似乎在某個寒風料峭細雪紛飛的早晨襲擊了你溫暖的身軀,同樣,去的也匆忙一陣柔軟的風吹走了漫天烏雲,你突然發現了久別的太陽,美好,溫暖,燦爛。鑒別冬天最好的方法就是發現那個讓你肥上三圈的棉襖的到來與離去。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上次月考坐在師哥們的教室里,從深綠色的黑板旁那塊黑色的小黑板上醒目的紅色的數字,正在遞減的數字中我覺察到了一絲緊張與嚴肅,上次班會老肖(肖老)說,高中這三年不是讓你傷春悲秋的,也不是讓你風花雪月的,是讓你憑真功夫真本事出菜的。考不上大學就是你做為一個學生,一個兒子,一個閨女,一個人的失職。再過半月就會考了,會考過後就算畢業了,現在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高中那張也扣着鋼印的文憑究竟代表着身摸。就像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一樣,不過是每個人都有的一個過程。其中關鍵在於它的內涵,同樣都是人,卻因人與人之間不同的底蘊與氣質而異彩紛呈 

  看着老媽臉上肆意蔓延的皺紋與因年老而顯出笨拙的雙手,我在想是不是應該想想我的將來,即使不為自己,老媽為我累彎了腰累白了雙鬢,難道我還能熟視無睹地讓她再繼續為我操心嗎?我天生不是一個富人,更不是一個富翁,所以我打算靠自己的雙手為自己創造一個未來,如果它意味苦與累,那我也無悔,我想肚內草莽與金玉其中是不同的,而這不同就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前一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前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