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上公布中考成績的前一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公布中考成績的前一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公布中考成績的前一晚 標籤:水上公園作文 考試前一天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一晚作文

  網上公布說7月1日公布中考成績。我心裡既是期待又是恐懼。在深夜12點我特地打開電腦,用顫抖的手點擊佛山招考網。

  我想12點已過,應該到了7。1了吧。該死的還沒查出成績。我的心一下子不能平服過來。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好。那些招考網的工作人員未免太沒信用了吧。最後我拖着疲倦的身子,不舍的回床睡覺。

  可昨晚一夜沒睡好,我的腦海里不停假設出成績公布后的的情景。如果考差了,我該如何面對父母的恨鐵不成鋼,親戚鄙夷的態度,老師絕望的眼神,同學的嘲笑,重點中學的莘莘學子意氣風發,我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裡。我不敢在想下去了。眼淚慢慢的沿着臉頰留下,打濕了枕頭,我不想去擦,任它流干不知道何時睡去的,半夜醒來竟是一身冷汗。該來的總會來的,何必這麼執着。

您正在瀏覽: 網上公布中考成績的前一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公布中考成績的前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