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的前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的前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放學前邊,語文老師來布置作業:兩張報紙,把寫字薄從二十四面寫到四十面,整整十頁,另加一篇作文。老師布置好作業,隨口問我們作業多不多,我們連忙搖頭擺手,齊聲說“不多,不多!”有意見也不敢說,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這可有個小故事。

   上上個禮拜一的下午,數學課上,實習老師帶着我們做練習冊,不知是哪幾個學生在下面講話,實習老師批評了幾句,還是有說話的聲音,老師氣的臉都綠了,讓班長把數學老師叫來。數學老師來到之後更加生氣。因為老師弄不清到底是哪幾位同學在說話,就把我們全班同學一起批評了一頓,然後給我們布置一大堆家庭作業:把第三單元學過的定義共十五條一個寫十遍,一共一百五十遍。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就呆了,可是沒有一個同學敢反駁。 

   那天晚上7:00到8:30我還要去文化局練琴,等我回到家,把作業寫完,都十點多了。第二天,我一到學校,看到有很多同學還在補作業。上課前邊,班主任老師來了,告訴我們數學老師昨天講的是氣話,同學們不要再寫了。我們上課沒有講話的同學當然生氣了,有種被耍的感覺,有的同學都很想扁老師。 

   經過那件事,我們知道了,如果惹惱老師,我們是沒有好果子吃的。

您正在瀏覽: 五一的前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的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