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去世的前一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去世的前一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去世的前一秒,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因為在回憶里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人有時會再一秒鐘的時候想到許多。

  當我去世的前一秒,我的眼前出現了許多畫面……

  在1993年的某一天,一個給全家人帶來幸福的女孩哇哇落地了。母親看着這個從自己肚子里鑽出來的小寶寶,感到無比的心奮。工作繁忙的父親,以經好久沒有笑過了。可是,當他看見這個赤裸裸的小生命時,他笑了,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笑。

  2歲時,自己一個人去公園滑滑梯。奶奶臉上充滿不安和恐懼,她到處找,到處問,急的她眼淚不知不覺的從臉上滑過,這是苦澀的淚。當她找到公園時,在淚水隱隱約約看見一個走起路來歪歪扭扭的小身軀。絕望的臉上一下子綻開了幸福的笑容。她跑上去,一把將這個頑皮的小東西摟在懷裡。一向堅強的奶奶再次流出了眼淚,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12歲時,自己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愛哭的小女生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懂事堅強的乖乖女,成績在班上總是一般般。可是,就在六年級的時候,成績突然上升,數學滿分,在班上排第三,還報着個獎狀。從此,我的潛力就不斷的被挖掘出來了。這是我學習中的一大轉折。

  17歲,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生害羞的將頭低下,臉上泛紅。旁邊還站着一個高大的男生。兩人在公園裡,當眼神碰在一起時,都不好意思的垂下頭。這樣堅持了許久,最後,連對方的手都沒碰到。雖然很白痴,但很幸福。

  20歲,我拿了第一筆獎學金。非常開心,當天晚上與同學一起去大吃一頓,沒想到居然遇到小偷,錢都丟了。為此,我傷心了一個多星期。

  25歲,我與我心愛的他結婚。

  26歲,我體會到了當媽媽的樂趣。

  30歲,我與我心愛的他第一次大吵了一架。

  31歲,我與他離了婚。

  ……

  現在,我即將離開這個讓我高興讓我憂的地方了。雖然,有很平常,但是,我卻擁有一些人不能擁有的東西,那就是平凡。

  死,並不可怕,在死之前沒有值得自己回憶的事,那才是最可怕的。

您正在瀏覽: 當我去世的前一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去世的前一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