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天 

  上個星期三,我們期中考試,考完試老師說:“誰考好了有獎勵!”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次我考的很理想,不出意外,一定每科都能打滿分。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由於我的馬虎毛病又犯了,我以外語100、語文99、數學96分的成績考班級第二,可第一的並列的有三名,這樣我就是第四名了,知道成績排榜后,我一下子就蒙了,這下回家怎麼向爸爸媽媽交待呢?大話都說出去了,老師的獎勵也沒希望了。回家后我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對我的數學成績很不滿意,因為平時我數學是強項,而爸爸說:“沒關係,只要努力了就行。” 

  今天上午,老師說:“誰考第一下午給發獎狀,我念這些人是進步獎。我一聽覺得還有希望得獎狀,可是老師念了十多個同學的名字都沒有我,這時我覺得沒希望了,天都象蹋下來一樣,心怦怦的跳個不停,但老師念到最後一個名字的時候,我怦怦跳的心又恢復了平靜,那是因為最後一個名字就是我。 

  下午到了,發獎狀的時間也到了,別提我的心情有多高興了,可把獎狀發給我時,我才知道我得的不是進步獎,而是“文明守紀好少年光榮稱號”,老師說我從上學期到現在一直是班級的文明守紀好少年,雖說我得的不是進步獎,也不是第一名,但是我知道能得到老師的認可,我一樣的開心,因為第一次得獎狀,回家后告訴爸爸和媽媽時,他們樂得嘴都合不上了,摸着我的頭說:“大兒子你真棒,繼續努力,加油!” 

  今天讓我過上了比過年、過生日都快樂的一天,那就是得獎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