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小羊我來啦  孔祥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小羊我來啦  孔祥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羊我來啦  孔祥仲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聰明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nba作文

  基一(21)班 孔祥仲

  親愛的小羊我來啦

  一群白花花的小綿羊住在一個草木蔥蘢的森林裡。可是,綿羊的背後總是會跟着一些貪婪而兇惡的狼群。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這些可愛的小綿羊出來在小溪邊渴水,一隻狼偷偷摸摸的走過來,它躲在草叢中里,怕被鮮嫩可口的小肥羊到這邊來吃草,一不小心,被狼看見了。狼看羊沒注意到它,一下子撲了過來,用兩隻尖尖的爪子抓到了小綿羊,綿羊急忙:“咩咩”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夥伴們,快來救救我呀!”那邊的羊沒聽到,這隻綿羊只好用它那尖硬的角來頂狼的肚子。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狼看了,很生氣地說:“小羊,你竟敢用角來頂俺的肚子,看我回家不好好把你紅燒了!”小羊聽了很害怕,說:“狼先生,您要是吃了我,那麼您就不能享受到無數只小綿羊了。”

  狼聽了,有點半信半疑了,狼說:“是真的嗎?”“反正我也已經逃不出去了,不是真的,還是假的嗎?”說完,羊便帶狼走去刺針地,到了刺針地,小羊便說:“狼先生,原來你這麼笨啦!連被別人騙了都不知道呀!”羊哈哈大笑起來,狼聽了,邊疼邊說:“你這個調皮的小羊呀”

  慢慢的狼被刺針刺死了。

  教師點評:

  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呀!編寫了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尤其是對它們的對語,神態,動作描寫得特別細緻到位,真了不起!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哦!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小羊我來啦  孔祥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小羊我來啦  孔祥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