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回來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回來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白兔正在草地上玩氣球。

  這時,對面走來了一隻小熊。小白兔高興地說:“小熊,小熊,咱們一起玩遊戲吧!”“好啊!”小熊答應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們一起玩氣球吧!”小白兔高興得跳起來,但是話音剛落,她手一松,氣球飛到天上去了!

  小白兔頓時哭了起來!小熊趕緊使勁往上跳,但一次次的抓不到氣球。一隻長頸鹿走來了,小白兔和小熊趕緊說:“長頸鹿姐姐,你的個子高,快幫我們把氣球夠下來吧!”熱心的長頸鹿伸長脖子使勁去夠,但是差一點就夠到的時候,氣球又飄走了!“哎,又失敗了!”大家很喪氣。

  忽然,天上飛來一隻小鳥。小白兔和小熊、長頸鹿趕緊向小鳥喊:“小鳥,小鳥,幫我們把氣球送回來吧!”小鳥聽見了,就追上氣球用嘴把它叼了回來,還給了小白兔!

  小白兔和這些熱情的朋友們一起玩耍,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您正在瀏覽: 氣球回來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回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