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台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台山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暖暖的陽光,走在兩旁綠油油的路上,偶爾也會讓小臉蛋露出一絲絲的笑。

  雙休日,一個接一個的同學來到這熟悉而溫馨的小屋子裡。大家都來了,只聽見一聲口哨,一隻只飛去的小鳥來集合了。陳老師一聲命令去登山,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有幾個人要騎單車上,老師稍猶豫了一會兒,緊張的從芽縫裡擠出來一個字“好。”聽到這個字,騎單車的都來報名,報完名就走……

  只剩下我們六個女孩子和陳老師一起走了。

  走在漚江邊,看着這麼清澈的湖水,大家彷彿被這湖水迷倒了。走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座木橋,我們飛快的走了過去,有的同學為我們拍了一兩張照片。有同學脫口而出,說道:“不要看這座橋,看看對面,彷彿自己在水中漫步一樣。”

  來到三台山腳,一個龐然大物的門就昂首挺胸的在我面前。走了十幾步,有一條彎彎的小路,我們就跟着小石頭路上……到了頂端的時候,來到最頂端,望着下面看,彷彿一切都是那麼小,一座城市還沒有我的手掌大。

  來到這兒,我們玩起了投球的遊戲,投進去了的人就說:“老師我要花生,我要糖。”這經常吃的東西成了現在大家都愛吃的物品。

  我喜歡三台山之旅。

  五年級:郭育卿

您正在瀏覽: 三台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