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用餐巾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用餐巾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驚訝吧!為什麼我討厭用餐巾紙呢?

  我以前經常用餐巾紙,而且隨地亂扔,時間長了,我的地下成“垃圾箱”!其實我也想愛護一點環境,我們班還因此好幾次沒得到流動紅旗呢!我也想保護環境,自己身處了垃圾堆,誰想呢?我也想保護環境可是那些個感冒啦,流鼻涕啊,總是找我麻煩,這樣我只能用了······

  我們家買一長條餐巾紙,總是能在兩個星期內用完,其中大多數都是我用的,我經常上網查解決辦法,但都不可行:用手擦(這麼噁心的方法是誰想出來的?)、用水沖(萬一上課要流鼻涕怎麼辦呢?)、用草稿紙擦(大哥,放哪呢?)······所以這些都不可行。有什麼辦法呢?有什麼辦法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知道有一天······

  “媽媽,餐巾紙呢?”我說,這時我又流鼻涕了,正找不着餐巾紙呢?“不是用光了嗎?你就用爛了的衣服抹一下嘛!”這倒是給了我啟發,我發現,用布一抹,,鼻涕就沒了,下課洗一洗就乾淨了,這真是個好辦法!

  從此,我便帶着個手帕上學,上課擦鼻涕而沒紙了的困擾不再發生,這真好!(不過後面有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有一次同桌問我借餐巾紙,我說我沒帶,她說我騙人,以前天天帶,怎麼可能不帶!嗚嗚嗚~( _ )!出

  啊!)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用餐巾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用餐巾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