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淡,誓 

  收拾好心情,坐在那片草地上,感覺很舒服。天半邊是灰的,一碰就碎。這半邊是黑的,深邃的黑色好像要把誰吸進去,無底深淵,罌粟般的誘惑。下面是溪,水面上沒有一點點波紋,很靜很靜。靜的可怕,靜的死亡。天空映在上面,更加脆弱,更加殘冷。 

  幾盞路燈開始閃爍微弱的光芒,好像隨時會熄,隨時會讓世界陷入一片黑暗。這裡開始有風了,水面上第一次泛起的漣漪,一層一層,把天空映得更加神秘,更加恐怖。 

  “喵。”一聲貓咪的叫聲,打破了時間的凝固。路上的行人捂得很緊,圍巾還不夠保暖,他們把頭整個縮進圍巾里,露出一雙迫切的雙眼,大多都在往家裡趕,這種鬼天氣,誰也不願出門。人,越來越少,偶爾有一輛三輪車緩緩駛過,駕車的人用力踩着腳踏,臉上顯然比那些人紅潤,健康些許。 

  想想也是,在這麼冷的環境下,誰還會自討苦吃?同樣,在這個冷冷的環境下,換一種想法,會覺得這裡很浪漫,燈光美,氣氛佳。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走了,走到哪裡去了?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寧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他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許下誓言。但是,時間在走,哪裡都在變,感情,怎麼可能不變?海誓山盟嗎?海枯石爛嗎?天崩地裂嗎?或許吧,時間什麼都會改變,不過,是真的不知道,當天地再次變為上帝沒讓天地形成,盤古未開天闢地的時候,他還會在嗎?我想他了,我真的想他了。 

  淡淡的誓言,就像風拂過一切;就像海沖淡所有。可以當作根本沒說過,真的認真,只會傷得更痛。還不如早點醒悟,雲淡風清地過生活不好嗎?至少每天是輕鬆的,沒有壓力,不用等哪一天釋懷。 

  花瓣飛滿天, 

  就像蝴蝶在尋找歸宿, 

  沒有一個適合的地方, 

  終究變為落紅。 

  秋風掃落葉,一掃而光。

您正在瀏覽: 淡,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