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也不聞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聞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也不聞啦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童年是一本書,寫着我五彩繽紛的故事;童年是一副畫,畫里有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條小船,船里載着我的歡樂和趣事。我的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也數不清,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在我童年的時候,有個特別奇怪的愛好,就是問汽車排出來的廢氣,因為特別好聞,還帶着一點香味,不是我說謊,不是我吹牛,不信你聞聞看,啊!那種味道可真是香,可真是奇妙!好了,不打廣告了,聽我慢慢講!

  一個空氣清新。陽光明媚的早晨,表哥要帶我去他家玩,走到馬路邊的時候,我左聞聞,右聞聞,表哥問:“喂,你在幹嘛呢?”“表哥,你沒聞到那種奇妙的味道?”“奇妙的味道?你是指汽車排出來的廢氣?那個是很奇妙,臭的不得了!”“胡說,絕對的胡說!(我學着動畫片圖圖中的壯壯哥哥說的),明明是香的,怎麼能說是臭的呢!”大哥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的說:“那是汽車放出來的“屁”,你聞聞看那個屁是香的!”我無語了……

  還有一天,我家門前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輛摩托車,我看見了,高興地說:“太好了,馬路上的“香氣”(指汽車排出來的廢氣)太少了,這次可以聞個夠啦!”我立馬趴在摩托車的排氣管的旁邊,過了一會兒,一個人過了來,坐在摩托車上,那時候他肯定沒想到一個小孩趴在後面,於是,插入車鑰匙,開啟發動機,我在心裡高興的大叫着:“大些,再大些,美味的,我來了。”這時,排氣口裡廢氣噴了出來,我吸我吸我吸吸吸,把濃濃的廢氣吸了進去,一下子昏倒在門前……

  等我在門前醒來時,頭昏昏沉沉的,我馬上舉起手來,對着天發誓:我再也不聞啦!!!!”

  宋橋中心小學(宋橋鎮小)五年級:金其煥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聞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聞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