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做小馬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做小馬虎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怎麼又忘了帶飯盒呀?”瞧,又是媽媽在嘮叨。我這個人呀,什麼都好,就是馬虎。為此,還鬧出過許多麻煩。 

  好幾次,我都把文具盒擱在家裡面,每次回家卻都忘了把文具盒裝回書包里;我還多次把要用的書本留在家裡。還有一次,我把老師安排的時間記錯了,害的我自己走回去!種種事迹表明,我這個人,就是天生的小馬虎。 

  我耐心地聽完媽媽的嘮叨后,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可不想,我把枕頭當成靠墊靠在沙發上,去又把它拿回來。嘆罷,下床取來枕頭,繼續安睡。

  “喔喔喔”一覺醒來,已是天亮。我突然看見一人正靠在我床頭。定眼一看,是位老爺爺,咦?那不是幫助“沒頭腦”與“不高興”長大的老仙人嗎?他來幹什麼?“老爺爺,您來看什麼呀?”我有禮貌地問。“我來幫助你實現一個願望呀!”啊,是真的嗎?您沒騙我吧?您……。好了,好了,快許願吧,我的時間可不多啊!仙人打斷了我的話,說道。 ”我,我想當一名發名家,一個很有名很有名的發明家!”好咧!”仙人吹了一口氣,我只覺得身體在不斷脹大,然後我就昏過去了。醒來之後,去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舒適大床上,一個僕人走過,對我說道:“主人,今天您要向世間發明家協會中那些權威人士展示你的最新發明----水上行魔鞋。” 

  “噢!”我迅速地吃完了早飯,準備乘車去時,卻猛然發現:汽車沒加油!無奈 

,只能乘出租車去了。我在出租車站邊等了二十幾分鐘,卻連車的影子都看不到。我 

想打電話給秘書,卻因為早上匆忙而忘了帶手機。唉,可怎麼辦呀? 

  “尊敬的乘客們,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出租車會晚一點到站,請您們原諒。” 

  看來,我只有乘公共汽車了。雖然這樣有失顏面,但也只有這樣了。儘管在大街上有許多人向我行“注目禮”,但我也顧不上這麼多了。 

  在大鐘敲響十下時,我總算是趕到了會堂。剛走進會堂,便看見各位女士和先生臉上不滿的表情。我的臉紅到了脖子根,連忙找了個位置坐下,專心聽講。該我了, 

我連忙從包里掏出鞋子,咦?這不是吹風機嗎?不會沒帶吧?就在這時,我找到了! 

我拿着它,信心十足地上了台。可還沒開始介紹,台下的人們早就一片鬨笑。我委屈 

地看了看那雙鞋,啊!這不是我的拖鞋嗎?怎麼到了這來了呢?呀!肯定又拿錯了。 

哎…… 

  我正想着呢,忽然飛了起來。呀!不好,我被他們抬起來了。“救命呀!”“放開我呀!”我不停地喊着,可卻無濟於事。隨着“撲通”一聲響,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哎喲……”“哼!你這個冒牌貨!我宣布:‘把你從發明家協會裡開除!’” 

  “不要呀!”“不要什麼呀?快起來,幫媽媽找一找梳子。”哦,原來是在夢裡面呀。我脫口而出:“在枕頭裡面。”“哦。”媽媽走了出去。別看我反應挺快,其實,那是我藏的。 

  不過,我再也不做小馬虎了。因為那被人扔的滋味可不好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做小馬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做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