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敢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敢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也不敢了 標籤:不敢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快點起來,快點起來!”我被這聲音吵醒了,我起床了,揉了揉眼睛一看,呀!嚇了我一大跳,是個飛在空中的小精靈,小精靈對我說:“您好,我叫小匹利,我想讓您做我們王國的國王行嗎?”我太高興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馬上答應了下來,小精靈帶我飛向了他們的王國。 

  我來到了它們的王國“半國”。小匹利給我穿上了龍袍,我奇怪地問小匹利:“為什麼只有龍袍沒有龍褲呢?”小匹利回答道:“尊敬的國王陛下,這是因為裁縫師傅做了一半就不想做了,所以就只有龍袍沒有龍褲了。”這時,我有點不太高興了。我跟着小匹利來到了皇宮,進了皇宮,我一看,??了眼,這皇宮竟然沒有一個侍衛看守,我好奇地問小匹利:“這皇宮怎麼空蕩蕩的呀?”小匹利回答說:“回陛下的話,這是因為宮中的侍衛們當了一半就不想當了。”這時我可生氣了,哪有這樣的國家啊!?我想算了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弄點好吃的再說,於是吩咐小精靈:“那算了,先弄點好吃的吧。”小匹利說道:“十分抱歉,國王陛下,御膳房的御廚們菜做了一半就不做了。”這回我可真生氣了,對小匹利大吼道:“你們這的人怎麼做什麼事都做一半就不做了,那你還找我來當這的國王幹嘛?”小匹利回答:“正是因為國王陛下您做什麼事也只做一半所以我才讓您當國王的呀!這也就是我們王國叫做‘半國’的原因。”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我做事只做一半它才讓我當國王的,此時我傷心欲絕。 

  啊!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我做任何事再也不敢半途而廢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敢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