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也不挑食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挑食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旺旺很挑食,總是這不吃,那不吃,只吃零食。就連他的主食——肉骨頭也不吃。他還長得又矮又瘦,別人送他一個外號,叫“矮瘦狗”

  一天中午,該吃午飯了。媽媽再三催促,小狗旺旺不情願地走到飯桌前,坐在椅子上,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小嘴還翹得老高。桌上擺的是他最愛吃的肉骨頭,可他一點食慾都沒有。旺旺想出去玩,便轉身往外走,媽媽連忙大步流星地追過去,可旺旺嚷道:“我不吃,我不餓麻……”媽媽說:“不吃飯怎麼行,會生病的,而且別人都叫你‘矮瘦狗’!”媽媽想把旺旺抓住,可旺旺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旺旺走在外面,突然一隻大灰狼看到了旺旺,緊追不捨,旺旺眼看就被大灰狼追上了,他突然靈機一動,跳到草叢裡,沿着草叢跑回家了,

  一天早上,旺旺四肢無力,頭昏眼花,連走路都搖搖晃晃,媽媽趕緊撥打了120,把旺旺送去了醫院,狗醫生一檢查對他說:“頭昏眼花是挑食引起的,挑食會營養不良,你再不吃飯的話,還可能威脅生命,回家以後你要按時吃藥就會好了。旺旺連忙點點頭。”

  旺旺按照狗醫生的吩咐去做了,從此,他再也沒有頭昏眼花過,身體也結實了。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挑食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挑食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