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怕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怕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非常害怕狗,看見狗的時候我總是跑,因為怕狗我不敢去外面玩,爸爸媽媽總是很擔心。 

  我漸漸長大,我覺得怕狗是一件很丟面子的事,總不能不去學校上學吧! 

  別人告訴了我一個巧妙的方法,看見狗就站立不動,我試了好幾次,這招還真管用。記得有一次,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不想迎面碰上了一條大黑狗,我趕緊站立不動,狗看着我,我也看着它,它汪汪地朝我叫着,它好像隨時要向我猛撲過來,我怕得兩腿直發抖,哭又不敢哭,叫也不能叫,只好拿出捨不得吃的火腿腸來討好它。不料,它好象看我挺可憐的,也沒什麼油水可撈,走又覺得不舍,就這樣,我和狗始終保持着一定的距離,過了好一陣子,我開始慢慢挪動腳步,狗又跑過來,汪汪地叫着,我想,我又沒惹你,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已經給過你吃的了,難道還不成嗎? 

 我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終於勇敢地向它仍去,狗一看架式不對,急忙夾着尾巴逃跑了,我吁了一口氣,哎,沒想到狗也知道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啊。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狗了,現在我也養了一條小狗,並且成為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怕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怕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