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過了的,就再也不會回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了的,就再也不會回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 

他們認識的時候,還是小學二年級,只是同班的同學而已。 

男孩叫楓,長得還算帥,和他的名字一樣很有個性。

  不知道是因為男孩的名字好聽還算因為他長得還不錯,女孩對楓有一點好感,還談不上喜歡。可是女孩一直都只是默默注視他,偶爾打聲招呼,就像朋友那樣。

  女孩成績挺好的,熱情、開朗,屬於慢熱型。那時候的她,很善良,也很單純。

  女孩對那份感情隱藏的很好,不過,那一天——

  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即使是小學二年級,女生們也會談論帥哥之類的話題。一個女生說,學校里根本沒有什麼帥哥。

  女孩想都沒有想,說有,脫口而出男孩的名字。

  女孩說的也是事實,只是其他女生都口是心非。

  八卦新聞就此掀起,都說女孩喜歡楓,可女孩只是有一點在意而已。茶前飯後都有人在議論是非。

  女孩很尷尬,從此就不再打算接觸楓,只是偶爾默默地看着他。

  

  之後————————————————

  到六年級的每一次分班,女孩都沒有和楓在一起,女孩漸漸地遺忘了男孩,畢竟是四年再未交談,也極少碰面。而誰又會記得,以前有這樣一個緋聞呢?

  直到——

  那天,校籃球隊切磋,女孩的班級剛好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要計分,所以讓他們班在旁觀看。

  女孩的朋友問女孩,你覺得籃球場上哪個比較帥?一點點也行。

  女孩看見了楓的身影,總感覺,有那麼一絲熟悉,卻又想不起是誰。

  這時的女孩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女孩了,她變了,學會了防備,不喜歡招搖。可是對朋友,她還是那樣的真誠。

  又一次,女孩指着楓,說,那個,還可以吧。

  可是女孩信錯人了。

  女孩的朋友到處宣傳,還是那句——女孩喜歡楓,緋聞又一次來襲。

  女孩還是想不起他是誰,那抹身影一直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女孩喜歡楓的緋聞傳到了楓的朋友那裡,他是和女孩同班的,和楓一樣,成績一般,也是籃球隊的。

  楓的朋友也不知道跟楓說了些什麼,也不知道楓跟他說了些什麼。

  只是後來楓的朋友問女孩,你喜歡XXX?《男孩的名字》女孩猛然憶起,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她默默關注過。可那畢竟是曾經……

  楓的朋友還說,楓以前喜歡過她,只是現在不喜歡了。

  女孩愕然,她不知道她自己原來已經錯過了,錯過了那個曾經,錯過了那個他,也錯過了那段情。為什麼自己從來沒有注意過,她後悔了。原來,女孩對楓的,不只是那一點點好感,她自己也才發現。

  女孩開始忘我地學習,想再次淡忘。

  女孩的死黨覺得奇怪,就問了她。女孩還說如實地告訴了她,曾經的一切,除了楓的朋友的那些話。

  女孩的死黨,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認識楓了。好像和他很熟的樣子。女孩總是和她的死黨在一起,看着死黨和男孩的談話,女孩沒什麼話說,是怕尷尬?還是加重緋聞?她不知道。她只知道,他們之間一句再也沒有任何話可以說了。

  

  現在————————————————

  轉眼又到了初中,又是分班,可為什麼上天如此的捉弄人?明明已經過去了,明明已經是曾經了,可又為什麼讓他們再一個班?讓他們成為陌生人不好么?當他們從未相識不好么?為什麼……

  現在,還說如同以前那樣,即使是一個班,也沒有太多的交匯,只是女孩知道,楓他心裡已經有人了。

  傳聞楓喜歡的人叫穎,穎是個很酷很拽的女生,很個性,據說有很多男生喜歡,可是女孩不了解,還成了穎的朋友。

  女孩也不清楚穎喜歡誰,楓是不是真的喜歡穎。或許,她還沒有放棄一點點的希望。

  是的,女孩變了,開始不輕易相信人,她再也不會輕易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她也會個性、張揚,如果知道自己還有希望,她一定會爭取。女孩的熱情沒變,只是多了一絲的虛偽。

  

  最後————————————————

  劇幕還沒有落下,故事還沒有完結,誰也不知道是什麼結局,誰也不懂。

  只是女孩也看開了許多,呵呵,最後,可能還是會遺忘吧,誰都不會記得。

  

  感言========================================

  愛情,何必輕信?曾經,何必在意?遺憾,何必挽回?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

  誰會懂這句詩?

  

  互動=========================================

  想必,這篇文章還沒有寫到高潮吧,大家一定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結局會是什麼吧。

  大家可以猜一下。

  問題1:楓喜歡女孩還是穎,或者是別人?

  問題2:女孩知道楓喜歡別人會有什麼反應,或者女孩知道楓喜歡自己,會有什麼舉動?

  問題3:猜猜女孩是誰…………

  問題4:最後結局?…………

您正在瀏覽: 錯過了的,就再也不會回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了的,就再也不會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