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紀鵬華(六年級)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啊!

剛進大門彷彿進入了一個大花園,那兒的花可真多啊!顏色各不相同,紅的似火,白的似雪,彩的如霞,黃的賽金……真是漂亮極了。不過這些花再艷麗、再好看,都比不上花園裡的那棵松樹。那棵松樹像一位占崗的士兵每時每刻都那麼挺拔。它四季常青,俗話說:“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說得真不假,冬天大雪覆蓋了青松,青松總是努力承受着厚厚的積雪,但是,當積雪融化或滑落時青松又會挺直身子。

再向前走就到了學校的文藝樓。每到興趣活動課,我們便奔向這裡學習象棋、音樂、舞蹈,在這文藝樓里不知培育了多少人才和祖國的棟樑。

再向文藝樓向左一點就到了我們的天堂——操場,生命在於運動,一下課操場就沸騰起來,同學們都在做自己喜歡的活動,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橡皮筋等。我們在這裡健康成長。

在操場的北邊有一個小水塘和幾棵樟樹,小水塘里有金魚和鵝卵石,水清澈見底,每當我煩惱時只要在水塘邊坐坐,煩惱馬上就飛到了九霄雲外了。

我們的校園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