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一提起校園,我會感到格外的熟悉和親切。 

  教學樓東南角有一個大花壇,有火紅火紅的串紅,金黃金黃的菊花,比比皆是。你看那火紅的串紅像一個穿着綠衣的小姑娘,那一串一串的像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還有那金黃的菊花隨着喇叭花那動聽的樂曲,搖搖擺擺,好像在為喇叭花伴舞。那無名的蘭花雖然很不起眼,但是它們卻非常美麗,毛絨絨,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擁抱在一起。 

  在教學樓的西南角有一個小花壇。花壇種滿了小草,看上去它雖然是那樣的嬌小,但是它卻有着堅強不摧的生命力,這時候我會想起古代詩人白居易的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詩表達了作者對小草的讚美,可以表現小草的美麗。 

  我們學校的后操場有一排槐樹,它們像一個個威武的將軍屹立在那裡,保衛着我們的學校。 

  啊!這美麗的花壇點綴着我們的學校,使我們的學校更加美麗。(指導教師: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