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讀的學校是新會出名的學校,他坐落在尚志街九號,它的名字叫實驗小學。

  進入校門,就有一條筆直的走道,走道中間有一條黃色的線,左邊部分是老師開摩托車走的,右邊部分是我們小學生走的。走道的旁邊有許多的芒果樹,它們像一些士兵保護着我們的學校,夏天,它們像一些綠油油的大傘,給我們乘涼。走道左邊是一個小操場,小操場里有一個小舞台,我們“六一”表演節目的時候就在那裡表演。走道右邊是一個大操場,大操場四周是一條兩百米的跑道,以前,這條跑道是五顏六色的,現在是紅色的。大操場中間有兩棵高大挺拔的人面子樹,它每天看着我們升旗、上體育課、做早操、上學、放學等。人面子樹正前面是一個升旗台,升旗杆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走道走,走上樓梯可以看見毛澤東寫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字。每當我進入教學樓,都要做到“靜凈競敬”。進入教學樓裡面,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像小鳥在唱歌。

  我愛這美麗的實驗小學,更愛這美麗的新會。

  實驗小學五年級:火箭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