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學校。 

  走進校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寬闊的足球場。有好幾條跑道是紅色的,帶着白色的線,給紅色增添了色彩。紅色的跑道好像是給墨綠色的足球場戴上了一條圍巾。足球場的草地很軟,踩上去如同踩到了海綿,很軟,如果你不小心摔倒了,也不會感覺到痛。足球場的旁邊有一個三角形的體育角,有很多運動器材,有雙杠.單杠.雲梯……可以去哪裡鍛煉身體。體育角的左邊有一排樹,樹葉很茂密,數下有許多凳子,夏天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到數下乘涼。 

  一進校園,就有一條小路,小路上有一排羊蹄甲樹,十月的時候羊蹄甲樹花開了。花朵是紫紅色的,樹上的花比葉子還多呢!好像這一顆樹全是紫紅色。小路上全是紫紅色的花瓣,好像給灰色的小路鋪上紫紅色的地毯。突然我聽見嗡嗡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小蜜蜂,是花朵的芳香把它們吸引到這裡來的。我又聽見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幾隻小鳥,它們在樹枝上跳來跳去,落下來了幾片花瓣,給小路增添了光彩!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