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在陽江市陽西縣,有個學校叫:實驗小學。一來到校門口,就看見大大的字,上面寫着實驗小學這四個字。 

 首先走進校門裡面,就看到一條幹凈的路,令人感到清爽。空氣清新!!我的左手邊首先是籃球場。那裡經常會有人在那打籃球!而籃球場的旁邊有一個古老的樹,已有幾十年了。還有籃球場的前面有一個非常大的樹,每逢秋天都會給這個樹帶來了清涼和清爽。 

 每一個角落裡有很多擺放得整整齊齊的單車,一遠看去就像一排排的長龍。而那片綠綠的草地上,有許多小朋友在那玩耍。真是充滿了小朋友的歡笑聲! 

 實驗小學里一共有4座樓,這簡簡單單的樓,就能概括所有的樓層。而第二層樓的左手旁邊就有一個遊樂場,但是,這個遊樂場已經沒比以前好玩多了。遊樂場的上面是一個大榕樹,已經是榕樹伯伯了!經常會有同學到那用手牽起來,把榕樹伯伯圈起來,看看有多大!又粗又大的榕樹,使我感覺這是在家裡溫暖的手一樣…… 

 這是我們的學校,想不想來!要來就參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