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4)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記得三四歲的時候,我正在吃飯。

  “來,?D?D,嘴巴張開,我來喂你!”奶奶高興地說。我立刻張開嘴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突然,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爸爸似乎肚子唱起了“空城計”,馬上三步變成兩步,向飯桌走來。

  我邊吃邊玩玩具,走來走去的,奶奶一也一樣,跟着我走來走去的。當爸爸看到奶奶在喂我的時候,馬上走過去,嚴肅地對奶奶說:“媽,讓她自己吃就好了,它又不是沒手沒腳的。”可奶奶緊張地說:“可是……你看她還小,都還沒有5歲,而且都還沒有懂事呢!你看她這麼小,喂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當時我確實還小,聽不懂大人在說什麼。但現在長大了,我漸漸懂得了什麼是關心,什麼是關愛。那時的爸爸也是為了我好。好習慣應該從小養成,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免得以後什麼都不會。

  母愛也是少不了的,下面是我小時候的一段成長經歷,看看吧!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吃去玩。

  在路上,我一邊唱歌,一邊踏着輕快的腳步,向前走去。由於我太高興了,沒有注意到前面有一塊石頭,就滑了一下,摔倒了。我伸出手要讓媽媽抱起來,但媽媽說:“自己爬起來不要總是讓我抱。”最後,我鼓起勇氣,爬起來了。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沒有比它更偉大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4)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