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一年四季美麗如畫,雖然鄉村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但是鄉村也有它獨特的美麗風光!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會聞到瓜果的芳香;夜晚在池塘邊,你會聽到青蛙的歌唱;在遼闊的草地上,你還會看到成群的牛羊呢!村莊的四周是巍巍群山。下面就讓我們來游一游鄉村吧!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柳樹發芽了,百花爭奇鬥豔。柳樹粗壯的枝幹,抽出幾根細長的柳枝隨風舞動,婀娜多姿。泉水汩汩地冒着泡泡嘩嘩的留着,小草從地里探出了頭,一不留神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桃花在枝頭笑開了嘴,金燦燦的油菜花染黃了半邊天。

  夏天到了,麥田裡翻着金色的波浪。綠樹成陰,炎炎夏日,小狗伸長了舌頭,知了熱的直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碧綠的原野里吹來陣陣花的清香,夜幕降臨。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睛,遠處傳來悠揚的蛙鳴,人們圍坐在老榆樹下,一邊扇子扇子,一邊談論着美好的年景。

  秋天,秋高氣爽、瓜果飄香,果實累累,果園裡各種水果掛滿枝頭,五彩繽紛。梨像一塊塊黃金,葡萄像一串串珍珠;大地一片金黃,一望無際的稻穀被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一陣風吹過,掀起道道金浪,秋天這是鄉下最忙碌的季節,農民伯伯秋收之餘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

  冬天,隆冬來臨、冰雪覆蓋,屋外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屋頂、樹枝好像都穿上了白色的衣裳變得個個銀裝素裹。大人在家裡取暖,小孩子可樂了,在這雪白的“小天堂”里打雪仗、堆雪人別提有多高興了!這美好的景色好像為鄉村構成了一條獨特的風景線!

  五年級:於笑雨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