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顧村中心校 五三 沙毅雲 

 五年的喜怒哀樂像天鵝扇動着雙翼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 

記憶中,有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今天是星期一,一周的開始,更是我當上護旗手的日子,心裡固然有一種自豪,但更多的卻是緊張——因為要上領操檯面對着全校同學介紹自己!這可是我第一次,真怕自己會出醜。然而事實卻偏偏是這樣。 

 我站在領操台,底下一雙雙來自同學的目光正朝我這兒看,而我卻連頭抬起的勇氣都沒有,另一個護旗手正在自我介紹,我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見,她離我那麼近,我竟然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終於她講完了,我顫顫巍巍地接過話筒,鼓足勇氣,深吸一口氣,敬了個禮,便介紹起來,此時全場一片騷動,還帶有嘲諷的聲音,我漲得滿臉通紅,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顧不得多想,我堅持把自己介紹完,剛想鬆一口氣,我就得知原來當時的騷動是因為我語速太快,同學們聽都聽不懂,我先是一愣,腦子一片空白,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這雖然不是我記憶中光彩的一筆,但經歷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膽小隻會讓事情更糟,要敢拼,這樣長大后才能走向社會。 

 啊,五年的喜怒哀樂即將走到盡頭,但母校五年的生活,教會我的又豈止是這些? 

  指導老師 黃向紅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