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很多抹不去的記憶,就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我就有很多抹不去的記憶……

  記得在我們一年三班剛剛成立時,我只認識一部分同學,我們的友誼之樹剛剛長出嫩小的小苗。

  一天,午休的下課鈴聲響起,彷彿在說:“吃飯了!吃飯了!吃飯了……”同學們好像聽懂了鈴聲的意思,都去爭先恐後地去拿飯。這時,教室熱鬧得像一個菜市場。

  我吃完午飯,來到了凝聚着歡聲笑語的操場上。我開始像一隻剛剛獲得自由的野獸一樣瘋跑着,我是無比的瘋狂,無比的快樂。

  我看到了同班同學,便和他們玩了起來。我無比地興奮,遊戲已經到了白熱化的時段。

  突然,不知是哪一面“牆”把我給撞倒了,我迷迷糊糊地站了起來。“天啊!他出血了!”一個人喊到。這時,我才發現手上有一個不大不小滴着血的口子。

  全班同學護着我去醫務室,他們圍成了一個圈。“沒事吧?”,“還好嗎?”,“是誰整得?我幫你去打他!”,這都是我聽到的。這時,我感覺到我們那友誼的小苗突然變成了參天大樹。有的同學不知道我的名字,只知道我是他的同學。

  到了醫務室,老師處理完我的傷口,說:“至於嗎?這麼小的傷口!”我想:至於,因為這份友情是無價的!

  這是我抹不去的記憶。為什麼?因為我從這件事情中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復華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張碩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