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小跟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小跟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姐姐,你快起床陪我玩吧!”“好了,別吵了!”瞧,自從我的小表弟翔翔從青島回到莒縣后,便非要我天天早上要我起床跟他玩,弄得我頭痛。

  “快一點嘛,姐姐!”翔翔見這樣不行,就出去了。過了一會,他一邊跳着回到我屋,嘴裡一邊說著“呱呱!”這一次,又把仔仔吸引過來了,“救命啊!”我一邊叫着,一邊捂住耳朵。“姐姐,我是一隻大青蛙!呱呱!”這時,他倆的聲音越來越像青蛙,我便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睛,發現有兩隻青蛙在我床上叫我起床,我再揉揉眼一看,原來是仔仔和翔翔。唉,嚇死我了!

  還有一次,我們要出去玩,媽媽叫我和翔翔先下去等着,但仔仔不願意了,非吵着叫我也牽着他的手下去。事不宜遲,就在仔仔換衣服的時候,翔翔,打開門就往下跑,跑了半天,來到了樓下。“姐姐,仔仔弟弟呢?”“他們一會下來。”我長吁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兩個小跟班。怎麼樣,他們是不是很可愛?

  六年級:魏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小跟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小跟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