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戒東海尋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東海尋食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科技飛增魔法已經沒有了太大作用那“八戒”他們呢?

   玄奘開始炒股每天可一天能賺不少錢,沙悟凈開了一家流沙河旅遊公司,孫悟空最精明了早就買了失業保險,整天坐在家裡衣食無憂。大家都知道八戒最沒用了,當然他一無是處,八戒肚子餓了就來到了東海想跟龍王要點吃的。可是當他來到東海,眼睛發亮了東海像一片垃圾場垃圾這一塊那一塊,突然龜丞相出來了八戒說:“龜丞相快給我點吃的我都快餓死了。”突然龜丞相拿出一碗海帶湯。龜丞相說:“八戒來吃吧。”八戒一愣呆住了:“什麼,我來了就讓我吃這個,快快別逗了快點拿出吃的來。”龜丞相說:“夠好了八戒我和龍王每天都喝這個。”八戒說:“什麼可能嗎,你們的海鮮那?”丞相說:人們老往海投放頭垃圾魚都死了。家裡好點的海鮮都拿去賣了”忽然龍王出來了。只見他衣服破爛不堪,龍角還少了一隻。這怎末可能。八戒暈了過去。

   讓我們呼籲環保,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請愛護她。

您正在瀏覽: 八戒東海尋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東海尋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