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爸爸不開心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爸不開心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各位同學們的爸爸總有一些是足球迷或籃球迷吧,而我的爸爸不僅是籃球迷,而且還是巴西隊忠實的足球迷。這可給家裡添了一點小麻煩。

  我的爸爸是工廠里的經理,因為廠里的事務繁多而經常忙到11點多才回到家,到家后他立刻打開電視,將台調到中央5套或體育頻道看足球賽或籃球賽。現在世界盃又開始了,他每天都早早就回到了家,每天都追着足球賽。

  今天是8強對抗賽的巴西對荷蘭,兩支隊伍實力相當,將會展開一場激烈的賽事。比賽開始了,兩隊開始激烈地搶球,不到10分鐘巴西隊以默契的配合射進了一球……但是到了最後,巴西還是以1-2不敵荷蘭,爸爸見到自己喜愛的巴西隊輸了,傷心極了。媽媽叫他去吃飯,他都沒去。他主動地關掉了電視,媽媽知道爸爸現在傷心,我也能理解。於是,我的腦子一轉,便想到了辦法,我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巴西隊雖然輸了這場球,但是他們已經儘力打好了,只不過是荷蘭隊發揮超常而已,比賽肯定有輸有贏的。只要巴西隊能及時總結,下次肯定會贏球的。你不要傷心。”經過一番安慰,爸爸的心情好了許多。

  你看,我的爸爸真是個超級足球迷。以後,我一定要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為祖國和爸爸爭光。

  東莞新民學校 五年級:姚廣

您正在瀏覽: 當爸爸不開心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爸不開心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