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鄉村 

  山東省平邑縣平邑街道中心校五年級一班 徐帥 

  今天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去姥姥的家。 

  一路坐着汽車,顛上顛下,路邊的花草,美麗而明艷,雨後的小草,清亮而精神。山上的沙土,被風吹起高高的飄飛,又慢慢地落到土路上,過了一會,又被調皮的風兒吹上又吹下,汽車開得越快,沙土的屏障就越大,遠方的景物也就愈感朦朧……平凡的沙土竟勾出我美妙的幻想。過了好一會兒,沙土才停止它的歡狂。抬頭一看,樹枝上的鳥巢,好像一個個用草織成的大碗,可惜它不是想象的那樣,裡面似乎沒有小鳥,因為聽不到一絲小鳥的叫聲。打開車窗,盡情地享受大自然最純凈的氣息,飽吸了一口清新空氣,睜開眼,欣賞一下那初夏時活潑而又優美景象。 

  到了那裡,迎前吹到一陣風,讓人精神了許多。敲敲門,聽到了“汪、汪”的叫聲。姥姥打開門,讓我們進來,我們走進去,表妹正在歡快的玩耍,看到我們“呀”的一聲跑過來,拉着我的手,飛快地跑到屋裡,拿起一個球形的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會發光的小球,她把球一摔,球就亮了起來,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表妹跑到門前,不料腳底一絆,磕到了鼻子,爬了起來后,又帶着我去欣賞初夏帶給我們的遊樂場地---綠樹陰下。我們像兩隻兔子,跳來跳去,高興極了! 

  啊!我愛鄉村,我愛鄉村初夏時帶給我們的歡快和美麗。

  

  指導老師:程慶芳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