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大葉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大葉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親大葉榕 標籤:大葉榕作文 小葉榕作文

  在我們學校的西北角,有一棵巨大而又茂盛的樹,那,便是我最最最喜愛的大葉榕了!

  這棵有名的大葉榕已經算的上是我們學校數一數二的老樹了,看它那粗壯而又堅固的樹榦,要五六個小朋友牽着手才能把它給抱住呢!這樹榦啊,又真像是一個巨人的“無敵長腿”,像是想要把我們一腳踩扁似的,可真讓人情不自禁的打起寒戰來。這棵樹的樹根與樹榦相比,雖然小了許多,也細了許多,但它卻一點兒也不比樹榦遜色:根的上面像龍尾一樣,布滿了大大小小的“鱗片”,摸起來粗糙而又非常扎手;看起來,又好似人一樣卧倒在泥土中,將背弓得高高的,形成一個挺標準的半圓形。

  從操場的另一端放眼望過去,大葉榕看起來枝繁葉茂,它的品種雖然並不屬於長春樹,但葉片的顏色卻也青翠明亮,比長春樹差不了多少。中午,耀眼的陽光灑向大葉榕的樹梢,從教學樓上向遠眺望,大葉榕猶如一片金色的原野,好像射出了萬道金燦燦的光芒,真好看啊!

  大葉榕的正下方,就是我們學校的大型遊樂場,那裡是帶給我無限歡樂,讓我留下無限美好回憶的地方。秋天一來,遊樂場變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裝,這時大葉榕送給它的“禮物”。我們踩在金燦燦的“地毯”上,隨着“吧唧吧唧”的聲音,我們在操場上跳起舞來,別提有多高興了!遊樂場里的大榕樹,簡直就是一個翠綠色的巨大遮陽傘,夏天的時候,我們就坐在大榕樹下乘涼,即使陽光再猛烈、再毒辣,我們也會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熱的。

  這美麗的大葉榕,這枝繁葉茂的大葉榕,這多姿多彩的大葉榕。感謝你,一直以來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感謝你,在炎熱的夏天讓我們有一處乘涼的好地方;感謝你,為我們的實驗校園帶來了一份又一份的生機勃勃!!!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四葉草醬

您正在瀏覽: 親親大葉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大葉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