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在被媽媽派去當“姦細”的過程中,表現出了一個孩子熱愛當解放軍的強烈願望,就是當做俘虜不真的槍斃也不行,多麼勇敢啊,而且他還不肯求哥哥放他一條生路,倒是說服了哥哥,意志多麼堅定啊。由此,我聯想到我家鄰居的一條軍犬-----猛猛。猛猛也非常勇敢。 

  有一天,小區里來了幾個陌生人,他們在夜裡起來偷東西,那家的倉房對着猛猛的狗窩,正好讓軍犬猛猛給碰上了,它立刻沖了出來,又咬又叫,把小區里的人都驚動起來了,他們跑來一看,軍犬已經和小偷戰在一起了,你瞧,軍犬猛猛撲了上去,把小偷逼急了,準備抄傢伙來打,結果被趕來的民警抓了個正着軍犬猛猛的勇敢精神真是讓人佩服,以後在也沒有小偷敢到我們的小區來鬧事了,我們高興地稱猛猛為“犬王” 

  讀過這篇文章,在聯想到這件事情,我真切地感到了什麼叫勇敢,更感受到了生活具有勇敢精神的人才能笑傲江湖,只有具有了這種精神的人才能闖出一條不同尋常的道路來。

您正在瀏覽: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