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主要描寫的是一群渴望當海軍的孩子的課餘生活。哥哥得到了媽媽獎勵的藍色帽子,可是帽檐老是掉下來,媽媽把它縫了又縫,但每次哥哥從外面回來,帽子總是壞。媽媽讓弟弟偵察帽檐壞的秘密,結果當了俘虜,由於他的勇敢還被推舉參加海軍部隊。這篇文章充分表達了少年兒童熱愛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思想感情和迫切想當一個水兵的強烈願望。 

  我們小孩子不都有着自己的理想嗎?其實我也非常喜歡當解放軍,而且還經常和小夥伴們玩這樣的遊戲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玩八路軍打鬼子的遊戲,我們在一個地方搭上八路軍的指揮部,駐紮了一個營后,就開始把一個木頭做的大炮擺在了鬼子的司令部門前,又拿好各自的手榴彈(口袋),別上塑料手槍就開始準備進攻了。我們這伙共有14人,4人負責帶隊,其他人組成了炮兵連,機槍連,投彈組和步兵,然後我們便開始戰鬥了,打得非常激烈,由於敵人炮火太猛,曾一度是我軍受挫,還負傷了 1人。後來我們頑強進攻,改為智取,終於奪下了被鬼子佔領的地盤,怎麼樣,還是我們八路軍厲害吧! 

  我長大了也要成為一名解放軍,為祖國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帽子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