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 

  我讀了《魔法師的帽子》。它講了木民一家的冒險旅程。 

  當我讀到:“可……可他一定會。變成另一種東西,”小吸吸大叫,“就怕他變成比蟻獅更危險的東西,一分鐘就把咱們吃掉。”小嗅嗅提議,變的時候大伙兒得躲在桌子底下,同時在帽子上壓一本大書。“實驗總得冒險,”他說,“現在馬上把他倒進帽子里去。”他們從桌布底下朝外頭看,越來越緊張。可還是沒有變化。忽然之間,帽子邊上出現了一隻全世界最小的刺蝟。我真為他們那種敢於冒險的精神感到震撼。 

  令我想起我鄰居家的孩子。有一次,我和他在做一個火燒繩的實驗,就是那一根線放在蠟燭上燒。當時,他要點蠟燭時我叫他不要點火,但是他說:“做實驗永遠都是要冒險的!”於是,他拿了一把打火機點上了。“你真勇敢!”我說。 

  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要敢於冒險,冒險會使人生更美好,冒險還能發現新事物,增強人的毅力,加強面對困難的勇氣。不過也不能冒過頭,要有一定的限度,不能超越這個限度。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