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生鴨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生鴨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鴨生鴨梨 標籤:鴨梨作文

  好大的鴨梨,聞聞,好香,嘗一口,汁水沁透心脾。相信有不少人都喜歡吃鴨梨吧!可是我一看到鴨梨就想發笑。

  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事,歡樂的事,那是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上了一陣子,一次媽媽拿了一大袋鴨梨回來,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鴨梨,鴨子的鴨,梨子的梨。懂了嗎?”我百思不得其解,這種梨叫鴨梨,難道鴨梨是鴨子生的嗎?外婆家的鴨子本事那麼大,還會生鴨梨,我連忙拿了一個鴨梨,跑到了鴨窩旁,搬了一把小椅子坐在鴨窩外,可鴨一看我就四處逃散。鴨子一身雪白色的毛,嘴巴扁扁的,不時的發出嘎嘎嘎的聲音,走路像企鵝一樣左一擺右一擺。拳頭大小的鴨梨,鴨子生下來一定很辛苦吧!可過了一會兒鴨看我靜靜的坐在那邊,變向我靠攏,可是看到我手上的鴨梨,便向我啄了過來,我抱緊鴨梨,撒腿就跑,邊跑邊說:“那是我的鴨梨,你別拿了我的鴨梨”,而鴨子卻在後面緊追不捨,好像害怕我傷害了它的寶寶似的。這是外婆從門外走了出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說“想看鴨生鴨梨,可是我還沒看到鴨生鴨梨,鴨就搶了我的梨。”這時外婆哈哈大笑說:“你這傻孩子,鴨會生鴨蛋不會生鴨梨,鴨梨是高高掛在樹上的,不是鴨生的。”啊!是這樣的呀!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傻呵呵地笑了。

  童年似七彩的棒棒糖,每次看到鴨梨,我好像就又一次的看到了甘甜一般。

  五年級:詹帥佳

您正在瀏覽: 鴨生鴨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生鴨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