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榨果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自己榨果汁。

  第一項是清洗蘋果。我把水流放到最大,讓水浸滿水池,再把蘋果放到池子里,加一些果蔬清潔劑,浸泡5分鐘。5分鐘后,我把“煥然一新”的蘋果放到菜板上,認認真真把壞的部分挖去。要不是這些蘋果壞了,我都不忍心把這麼好的蘋果榨掉。我又把蘋果切成小片,由於技術欠佳,切成的蘋果一塊大,一塊小,看上去好不順眼!但一想到無論大小都能榨出甜津津的果汁,我的心裡一陣歡喜。

  插上電源,打開榨汁機,把蘋果塊往裡一放,一壓,果汁就流到了杯子里,散發著迷人的香味。我一口氣榨完了所有蘋果,關掉了電源,清洗了一下機器,坐下來,一邊喝着自己的果汁,一邊看着有趣的節目,甜滋滋的果汁流入心田。嗯,還真不錯呢!

  五年級:兔兔菲菲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