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葡萄榨出“蘋果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榨出“蘋果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桌上的西瓜和青葡萄,突然心血來潮,想榨葡萄汁喝。

  於是我叫阿姨幫我,她卻讓我自己榨。我只好先把葡萄的表皮洗乾淨,心想:要不要把籽兒去掉?籽兒會不會把榨汁機弄壞?榨出的汁是不是鄉像葡萄味飲料的味道?

  帶着一連串的疑問我打開了榨汁機蓋,把全部的葡萄放了進去,阿姨卻說:“葡萄放太多了,要取出一些!”我只好取出幾顆;“這麼些葡萄能榨出一大碗汁嗎?”“這麼少,肯定不能!”我加了一些水,蓋上蓋子,按住開關。“滋滋滋”葡萄眨眼間變成了汁,但其中都是雜物,我開始 擔心這汁好不好喝了。

  過濾了雜物后,嘗了一口,“哇!這簡直是青蘋果汁。”大家都嘗了嘗,沒人不說它是青蘋果汁。

  真是葡萄榨出蘋果汁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葡萄榨出“蘋果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榨出“蘋果汁” 暫無評論